作者:蘇○榕 

 

 

考取: 地方特考三等化學工程類科

       關務特考三等化學工程類科

 

 

 

 

 

化工類科的國考和就業考再一年之中有許多次機會,例如:高普考關務特考地方特考油電糖中鋼台灣菸酒等事業考試,另外如生化高分子專利法都很在行還可以參加調查局(30歲以前)經濟部專利審查人員等特考

 

雖然機會眾多,但是在準備考試上,仍建議考生要衡量自己的準備時間並以自己本身在行的為主,因為準備不同科目容易將火力分散(例如調查局專利審查等特考),但只準備少許科目又會降低參加考試和錄取的機會(例如關務特考),建議以高普考的方向為主軸,接著向外延伸參加國營就業考試即可考試期間若是全職準備,壓力頗大,一定要事先取得家人支持,並要作息正常防範身體或意外狀況發生

 

感謝考試期間有家人和女朋友的支持,這段期間全職準備沒有你們的體諒和鼓勵,我想我很難熬得過去,感謝你們體諒我這段時間沒有工作,對於我的生活開銷不斷支出,竟都沒有怨言,真地誠心感激同時也謝謝我周遭的每一份子及朋友,你們總能在我孤單落寞時,給予一劑心靈雞湯,在我為生活煩惱時,總能讓我不用想得太多我想,在我低潮的時候,你們是引領我走向美好的最佳明燈,也是我邁向未來時,最值得珍惜的恩典,謝謝你們!

 

另外TKB數位學堂的環境相當安靜,面臨艱澀難懂的地方,還可以倒帶直到聽懂為止,有些學堂還有自修區,可以馬上複習上課內容,效果很棒另為加大學習範圍和成效,建議還是要注意自我掌握時間

 

 

 

 

 

想了解更多~可洽斗六數位學堂

 

  

 

櫃台洽詢:05-5350071(美琦)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點我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