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對於某些學生來說覺得寫起來清而易舉

但對於一些學生來講~

他卻是個困難重重的難題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研究所推甄自傳應包含哪些項目

 

要準備研究所推甄的、不知道研究所推甄自傳怎麼寫的!

 

 !!!!!快看過來 !!!!!

 

如果學校沒有明訂自傳內容的狀況下,建議同學們可以針對下列的內容撰寫

 

 1.家世背景

可以個人資料介紹為開頭,家庭背景則為直系親屬介紹為主,其他旁系親屬或家族世交的介紹,除非其工作相當 有成就,而且工作內容跟要報考的戲所有高度相關,否則不宜做過多著墨。

 

 2.人格特質分析

基於組織行為學中的性格-工作匹配理論的觀點,個體的性格有很多種,工作種類與特質也不大相同,若能找到個性符合該工作性質的員工擔任該職務,則有助於該組織績效的提升。

 

 3.求學歷程

重點一定要放在大學階段,最多延伸到國中、專科,應該以各階段的學術成就、特殊表現、獲獎紀錄、參加專案等特殊經驗做為敘述重心,並附上相關的獎狀、證書、照片、作品摘要等証明

 

 4.社團成就

研究所推甄會參考報考者在社團的表現,評估你的團隊合作、領導等方面表現。可以針對參予的社團、活動內容,以及你參與的心得加以闡述。

 

  5.工作經驗

這個是在職生的重點所在若你是一般生,除非有特殊且跟報考戲所有高度相關的工作經驗,不然不要著墨太多 

 

 

 

 

想了解更多~可洽斗六數位學堂

 

   

 

 

 

櫃台洽詢:05-5350071(美琦)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點我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