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中油台水台糖年底招募939

 

TKB斗六數位學堂推免費講座

 

國營事業年終獎金議題發酵,羨煞不少上班族群,多數民眾衝著年終獎金直逼30萬、穩定薪資、優渥福利、國營事業退休人數增加、報名人數驟減等因素,有意角逐明年釋出職缺;當中不難發現,雖然國營事業福利議題從2012年底至今仍風波不斷,但相較於民間企業而言,國營事業受景氣循環的波動影響較小,仍吸引許多民眾報考,因此,2014年底許多公職國營補教業者也展開一系列的《國營事業考情說明會》,提供年後欲轉職的民眾有一個洽詢平台,更有業者推出像是「免費一對一諮詢顧問」服務,協助民眾安排諮商、安排考試計畫與索取重點手冊等服務,首次投考民眾可趁下班後或假日前往了解。

 

知名公職國營輔考機構TKB講師表示:今年經濟部所屬事業聯合招考包括台電、中油、台糖、台水四間公司,共釋出約939個名額,其中以台電開出最多缺額,約629個職缺,平均起薪37K,在報名人數驟減8000多人情況下,預計今年錄取率可望大幅提高。且國營事業適逢退休潮,明年招考職缺數預計應與今年相當,上半年像是郵局、中華電信、台電養成班或中鋼等都有機會招考,性質相當類組的考科都類似,民眾可以一起準備增加上榜率。

 

考生郭小姐表示:「雖然現在在民間企業待遇不錯,但壓力大常加班,打算重明年初就開始準備國營事業考試,為求一個好的開始,所以趁年底趕緊來補習班了解考情資訊和報名課程。」

  

未來幾年國營事業面臨主管退休潮,為傳承人力,除了將補進更多新進員工,在升遷部分也會有一定的流暢度。為此斗六TKB數位學堂針對2015年國營事業考情,舉辦免費講座,主題包含: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電、經濟部所屬事業聯招等,幫助各位新的一年快速掌握考試動向與應試技巧,協助考生一舉搶進國營事業!

 

更多詳情請上  點我連結報名

 

2015年1月底前報名講座的民眾將可免費獲得限量《考科應試重點手冊》與多項贈品,

歡迎參加。

 

 

 

 

 1852986911  想知道更多有關考試的相關密技嘛!??!?!  

 

  

 

 欲瞭解更多考情資訊~~~點我預約諮詢  

 

  

 

 斗六專業的客服專員為您做詳細的介紹!!!

 

 

 

櫃台洽詢:05-5350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