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參加寒假營隊 應配合學涯規劃

 

 

年當高三生苦苦讀書拼命考完學測,興奮的加入個人申請行列,填六個志願後發現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撰寫書面審查資料,造成資料空洞,完全無個人特色。造成這樣最大的問題在於同學高一、高二時,沒把握寒暑假充實自己的經歷,導致書面資料除了國、英、數、自、社的成績外,無法讓其他經歷突顯個人特色與亮點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顧問提醒想參加個人申請的同學,在高二時就要把握最後一個可自由運用的寒假,盡可能參加有助於學習成長的課外活動,例如小論文研習營等,除了可學到終身受用的研究方法及工具,也可將成果投稿至小論文競賽,為往後的書面審查資料加分。高一學生若還不知道未來想投入的類組科系方向,可多嘗試參加多種不同面向的營隊,試探自己的興趣。千萬別因自己理科分數不高,或討厭文科,而影響選擇類組的決定。

 

根據調查,類組的選擇將會影響未來的科系選擇及職涯發展。因此家長應鼓勵學生多問、多參加、多嘗試、多學習。想了解更多適性發展、個人化甄試輔導請洽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http://ppt.cc/FkFF 或洽05-5350071

 

 

 

 

 

 

 

1852986911  想知道更多有關研究所考試的相關密技嘛!??!?!  

 

 

 

 欲瞭解更多考情資訊~~~點我預約諮詢  

 

 

 

 斗六專業的客服專員為您做詳細的介紹!!!

 

櫃台洽詢:05-5350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