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鋼招考說明會

 

TKB斗六數位學堂Line ID:linetkb

 

 

 中鋼公司2015年起邁入退休潮高峰,未來二年內預定徵才1,200名,因應年後中南部民眾轉職國營事業對資訊有需求,TKB斗六數位學堂特禮聘補教名師開辦線上考情說明會,一小時即刻幫助民眾釐清對中鋼考情、薪資福利與考試準備技巧進行說明。

 

 

中鋼第一年調薪幅度兩次,外加產銷獎金,故全薪調高幅度可高達37%,月薪直逼5萬元羨煞不少在民營企業工作的民眾,TKB百官網公職/數位學堂講師表示「國營事業考試,唯快不破」,只要比他人快掌握住考情、快速唸完考試範圍、練習口試應對技巧就有機會上榜;今年中鋼公司預測將於農曆年後不久舉行招考,名額上看500,包含師級與員級,而主要鎖定理工科背景的專業人員進行招募,如電機、機械與化工等,高中職學歷即可報考,但簡章公告到實際筆試間往往只有30天左右可準備,提醒有意報考的民眾一定要盡速了解與準備斗六TKB數位學堂也特別舉辦線上考情說明會,有意願的民眾可趕緊報名。

 

 

考生若想快速了解中鋼公司考試的「眉角」,想在最短時間內蒐集完整考試資訊,斗六TKB數位學堂舉辦線上「2014中鋼招考說明會」,現場另備有「公職、國營應考寶典」可免費索取。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TKB斗六數位學堂:05-5350071;

 

預約或網路報名:點我連結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