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務特考三等(化學工程)、中鋼公司、電油水(化工)

 

 

吳O禮

 

準備國考最麻煩的是選擇適合的老師,剛好化工類不二選擇就是選TKB數位學堂,因為TKB名師陣容在化工領域已獲得肯定,請教上榜的學長姐也是出自於TKB,所以在挑老師的過程很順利。因為自己本身學習數度較緩慢,所以面授課程對我來說太吃力,因為還在思考前一個問題時,老師已上到下一個章節。所以我選擇TKB可以自由撥放決定速度,需要思考時就按暫停,理解之後再接續撥放下一個課程,TKB上課方式助我事半功倍。很幸運的,因為TKB的幫助下,中鋼、中油、關務等國考一一上榜,同時也獲得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

 

 

 

想了解更多相關考情資訊歡迎加入TKB斗六數位學堂line~會有專人直接線上為您做解答唷!!

 

 

123.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TKB斗六數位學堂:05-5350071;

 

預約或網路報名:點我連結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