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國安局五等招考 需求人數歷年最高

 

 

 

點我報名免費參加國安局考試情報講座

 

 

 

104年國安局及調查局特種考試筆試定於8月15起舉行,近三年國安局三等報名人數較穩定,每年報名人數約750人,而調查局三等報名人數則逐年下降,102及103年報名人數分別為3397人及2334人,由於需求人數不變(103年78人;102年70人),但報名人數下降,錄取率大大提升五成。

 

國安局及調查局特考,錄取率都居於公職考試高標,且算是眾多公職中其薪資高、考科少的考試,錄取後調查局特考人員薪水約78,000元,國安局約60,000元以上,優於一般公務人員的待遇,在考科少、競爭對手少、薪資又高的狀況下,其投資報酬率在眾多公職考試中可說是屬一屬二的高,且考科與許多公職考試類似,只要同時準備,還能增加上榜的機會。

 

最受囑目的國安局五等考試,104招考類組分別為行政組、社會組、資訊組及電子組,由於三年未招考,且不受學歷及科系資格限制,需求人數又為歷年來最高,同學們趕緊把握機會,開始準備吧!

 

TKB斗六數位學堂,公職輔考經驗豐富、師資優良歷年調查局及國安局特考,上榜人數多,學員一致好評推薦,上課方式多元,學習時間、地點不受限,歡迎至全省TKB百官網公職/數位學堂免費試聽課程。

 

 

 

想了解更多相關考情資訊歡迎加入TKB斗六數位學堂line~會有專人直接線上為您做解答唷!! 

 

  123.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TKB斗六數位學堂:05-5350071;

 

  

 

預約或網路報名:點我連結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