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郵局104年10月第二次招考,預計增額2~3成

 

【104年中華郵政二度招考  完整考情分析】 免費參加唷!

 

今年一月剛招考1443人的中華郵政又要再招人了,根據中華郵政統計,今年1月到5月屆齡退休約有137人,離職和提早退休的有320人,其中離職和提早退休的內勤員工有207人,郵差有113人;而去年同期屆齡退休有86人,離職和提早退休的有134人,相較下,今年若排除屆齡退休員工,光離職和等不到屆齡就退休者,今年是去年同期的約2.4倍

 

中華郵政表示,由於郵局今年針對基層員工的薪水已調整過,內勤新進人員起薪已從2.8萬元調升至3.1萬元郵差薪水也上看3.6萬元,另營運職薪水也有4.3萬元,不但擺脫低薪制,且工時已要求全面依照《勞基法》規定,考量新進人員會有適應或把郵局當跳板等問題,因此10月招考將增額錄取2到3成,將估算至明年人力需求。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中華郵政招考熱門類組(其餘類組請參考正式簡章公告)

l    高中職畢業(專業職二): 內勤薪水31000起,外勤薪水36000起

內勤-櫃檯業務:  國文、英文、企管大意、郵政法規大意

內勤-郵務處理:  國文、英文、企管大意、郵政法規大意

內勤-外匯櫃台:  國文、英文、企管大意、郵政法規大意

外勤-郵遞業務:  國文、簡易英文、企管大意、郵政法規大意 

外勤-運輸業務:  國文、簡易英文、企管大意、郵政法規大意

l     專科畢業(專業職一): 薪水34000起

一般金融:  國文、英文、會計學概要及貨幣銀行學概要、票據法概要  (須有任銀行工作一年以上)

 

l    大學畢業(營運職): 薪水43000起

郵儲業務:  國文(含作文、公文)、英文(含翻譯)、企業管理及經濟學、民法及郵政法規 

 

 

 延伸閱讀:

 

 

 

 

 

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加入TKB斗六數位學堂line~會有專人直接線上為您做解答唷!! 

 

 

123.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TKB斗六數位學堂:05-5350071;

 

 

 

預約或網路報名:點我連結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