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最新公告,2016年7月新進雇用人員招考

2016/01/15

台灣電力公司預計將於105年辦理新進雇用人員甄試,筆試於7/17()舉行招考,預定招考654

104年台電於九月辦理的考試報考人數為34,165,報考人數創進10年新高,但因為業務成長及人力的傳承,105年持續廣招新進人員來補充退離職的空缺。

台電今年初成立事業部邁向企業化經營,在人力資源方面,員工也逐步年輕化,近3年的員工平均年齡從50歲降至48歲,未來10年也仍有近四成員工陸續退離。本次甄試的招考類別規劃包括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類別,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皆可報名。

 

本招考甄試簡章(含詳細類別及名額)及報考相關資訊預定於1053月中旬上網公告,屆時請自行上網(http://recruit.taipower.com.tw)或台電公司網站(http://www.taipower.com.tw/)查閱。

(以上內容均為暫定,正確資訊應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報名參加台電新進雇員考情講座

 

 


台電終於公告招考囉!!提早準備~一次上榜!!

 

預計考試日期:105/07/17()

 

預計報名日期:待公告

 

預計簡章公告:3月中

 

以下為台電新聞稿內容: ( 原文網址http://www.taipower.com.tw/content/news/news01-1.aspx?sid=511)

 

報名參加台電新進雇員考情講座

 

 

延伸閱讀:

台電養成班簡介、資格條件

台灣電力公司-錄取者兵役問題處理

啥!? 公職只考選擇題?!

 


 

 

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加入TKB斗六數位學堂line~會有專人直接線上為您做解答唷!! 

 

 

 

123.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TKB斗六數位學堂:05-5350071;

 

預約或網路報名:點我連結報名

                  

arrow
arrow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