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50946  台北捷運副站長

  

  

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

 


作者:王若蘭

 

 

syokubutu01  報考動機:

 

我是心理系畢業的,之前在雜誌社工作,因為上班是下午到晚上,薪水不高,剛好對公務人員很有興趣,利用下班較多的空閒時間來準備考試,於是就開始一邊上班一邊讀書的生活,後來台北捷運突然宣布招考,職缺很多,薪資也不錯,百官網企管專班的科目是含括了所有考試的範圍,於是我只要在臨時惡補捷運常識及電腦概論就可以報考了,於是,我決定報考嘗試看看,也順利考上了。

 

 

syokubutu02  讀書計畫:

 

企管的實力養成是用數位方式上課的,因為之前完全沒有基礎,所以我一天上兩堂課,加緊腳步在先把所有的課程看過一遍,養成基本的實力,因為,基本實力養成之後,我準備報名百官網面授的題庫衝刺班,如果沒有基本實力的話,在上衝刺班的時候會跟不上老師的教學進度。

回家之後會一直練習題型,假日不安排上課,會追這禮拜落後的進度,因為捷運的考古題是不公開的,所以我盡可能地去下載其他考科的考古題,再加上老師的分析,從當中抓取至重要的觀念以及題型。

 

 

syokubutu04  感謝的老師:

 

 

陳弘老師:老師對於輔考非常的有經驗,對於申論題講解得非常詳細,再加上老師的板書,讓我知道申論題的架構該怎麼建築,進一步的消化吸收成為我自己的申論題的架構。

 

 

陳達老師:引有耐心的老師,讓對經濟完全沒概念的我,開啟對它的興趣。

 

王上老師:老師直接從我的履歷,依據經驗來幫我分析主考官會提問的問題,老師還根據我考的類組詳細跟我解釋我的工作內容,這樣主考官問我知道這份工作的職責時,我可以更完整的詳細作答,讓主考官知道我上榜的決心以及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丁莉老師:老師示範的作文架構非常的厲害,讓我可以從裡面學習到老師的架構,模擬考的考卷老師也會親自的修改,老師的建議,讓我作文的架構更棒。

 

 

syokubutu03  考科分析:

 

論文:捷運的作文題目都跟捷運有關係,都是捷運目前發生的時事,大家可以關注一下捷運目前的新聞,從裡面去練習一下寫作的方法。

 

捷運常識:建議不用買書,可以上捷運的官方網站觀看,裡面都有關於捷運的常識,就好像考機車駕照那樣,非常的簡單。

 

企業管理:企業管理不像國營事業那邊艱深,方向大概都是以跟麼服務客人為主,算是蠻符合我以後的工作的。

 

 

syokubutu01  工作分享:

 

進去之後才知道副站長的責任非常重大,他不像是服務人員坐在櫃台接待旅客,他也不像司機員只要負責開車,他需要掌握住整個捷運站的狀況,機動性非常高,不過也非常的有挑戰性,在捷運站中,比較沒有學長學弟制,大家都是同事,相處的也都非常的好,工作環境很不錯。

 

 

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kirakira17  

 

 

想了解更多~可洽斗六數位學堂

  

櫃台洽詢:05-5350071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點我預約諮詢

 

                            如瞭解更多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