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kubutu04  數位學堂代理PMP之課程特色

 

● 數位優勢:全程由長宏roger授課

- TKB eLearning 課程全程由roger錄製

長宏課程以roger為首席顧問師,許多學員聞roger名聲來上課

- roger 是台積電經副理及中鋼專案管理種子講師的PMP培訓資深講師及輔導教練

 

● 數位優勢:最彈性學習時間

超彈性自主學習,依進度自由調配,適合工作與進修的您

 

● 數位優勢:最方便學習地點

數位學堂全省30個據點,一地報名全國皆可上課

 

● 數位優勢:最舒適學習環境設備

使用一人一機

80*60寬敞桌面

高畫質液晶螢幕、高品質伺服器、PC、光纖網路

 

● 數位優勢:最有效虛實學習

學堂課程_ 九大知識領域+總複習+總整理(贈送)共50小時課程

考前1次長宏「實體」總複習課程

 

● 輔考優勢:最即時線上解惑

線上討論區平台 

24小時內講師會協助回覆

 

● 輔考優勢:最完整線上考情資訊

ITTO課程

關聯圖課程

模擬測驗系統

精準模擬題庫

 

498  17天考上PMP(考取心得分享)

 

以往考取PMP的準備期平均約為半年到一年,但自從導入數位學習後,因為擁有彈性上課的學習優勢,考生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準備考試,大大縮短了準備此證照的時間,自從有人只花32天就考取這張證照的驚人紀錄之後,黃進善與黃震宇兩人不惶多讓,發揮互助共好的精神,積極準備PMP考試,打破PMP是工科或商科背景的人才才能順利考上的思維,以攝影師(黃進善)及作文老師(黃震宇)的背景,締造最快考上PMP的世界紀錄,也讓台灣人在世界專案管理界的能力備受肯定,成為另一項值得國人感到驕傲的台灣之光。

於數位學習如何幫助他們在這麼短時間內考上呢?其中,黃震宇在考上PMP之後下了最好的註解:「從正式到TKB數位學堂上課至考上,我只花了17天。17天的意義不是PMP的考試變簡單了,也不是我的智商一瞬間拉高至200;考試依舊難的不得了,智商依舊沒提升。我只是選對了工具,就是TKB數位學堂e-learningPMP培訓課程;透過數位學堂天天上課、每天四場次的優點,讓我可不間斷的於7天內,上完面授班8周才可教授完畢的PMP課程,並遵照長宏SOP努力研讀。就這樣,我成為一項世人難以突破的里程碑。」  

 

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kirakira19    

 

想了解更多有關PMP證照的資訊嗎?!

 

現在就馬上斗六TKB數位學堂!!!!了解更多的相關內容~

 數位課程、面授班及函授課程都可洽詢唷~!!!

 

  櫃台洽詢:05-5350071(美琦20111023205101719  )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點我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