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akira18 TKB函授課程DVD kirakira18 

 

機械工程開箱文2013/2

 

 

身為機械背景的我,在某大型企業也待了四年,雖然薪資不錯,但長期的加班,讓我漸漸的覺得失去了生活品質,看著身邊的同事們都紛紛的轉職,而公司裡的好夥伴也考上高普考,擺脫了加班壓力,於是,也讓我有了考試的念頭。從朋友身邊得知,TKB函授的強項就是技術類國考,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下,購買了"機械工程"高考全修課程,展開了我和TKB函授的第一次接觸。

1

 收到教材時,裡面會附上一張檢核單,讓我可以核對教材是否齊全 因為機械製造還在拍攝中,所以會陸續寄過來!

 

 

 

2

所有的課本和講義排滿公司的會議桌~

 

 

3

藍色跟綠色有一隻紅色狀元娃娃這是上課講義,內容每一科老師編排的,分章節裝訂,每一本厚度比較偏輕薄,這是要搭配上課用的!

 

 

4

相較於講義,課本的份量每一本耶非常厚實!講義都是免費贈送的上課會用到!如果自己去書局買一本也要好幾百塊!

 

 

5

DVD一張最多只能放幾堂課,所以整套買下來光碟超多的一點都不意外,一年的時間一定要按照進度看完!!

 

 

 

6

光碟上會標示課程內容~不過應該可以再做得更精細一點~但上課內容比較重要~畢竟TKB是理工起家的~比較有保障~當時在購買的時候,也有請TKB函授的專員先讓我試聽,試聽完,在拿教材對照一下,因為選擇函授,我比較怕會有教材與課程不一的現象,試聽完也對過教材,基本上都滿一致的。分享一下我試聽的心得。當時試聽的是”張浩老師的動力學”,張皓老師的解題方法,是從基本觀念去出發,先判斷題目在玩什麼把戲,接著跟著老師的步驟去解題,這部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還有一些要死背的公式,老師會帶大家一起推算過一遍,在背誦公式時,就變得更加容易!(因為公式對解題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張皓老師上課還滿幽默風趣的,這一點也是很加分的地方!!

 

 

其實教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希望我能快快把這些都讀完,然後金榜題名,離開加班的束縛!!!!

 

 


 

 

一次購買整套課程另有優惠喔!!!

 

 

 

請洽~斗六數位學堂05-5350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