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364523  電機技師 考取心得 1152364523 

 

 

 

 

 學習方式與各科準備重點:

在各科準備重點方面,我就是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走,至少要對上過課的內容有點印象,不然看到題目會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想賺點筆墨分數都拿不到。在學習方面,因為本身已經在上班,所以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讀書,因此在時間的分配上原則上至少要有4小時的時間,以兩小時為一個複習科目單位,我個人認為這樣就差不多了,上課的時間我一定選早上時段,逼自己早點起來讀書。

 

 考古題練習方式:

在解題方面也是針對歷年的高考及技師考題做為範例講解,也解決了我面對手邊有考古題卻不知如何下手的窘境。也許有人會問現在市面上還有別家出版社出的解題書,但是這也是這一兩年才出版的,之前都沒有,而我也承認這些書我也有買來參考,因為我本身對於買參考資料的書籍是決不手軟的,我都當買這些是一種投資。

 

 時間規劃:

 

在讀書時間安排上面,因為白天要上班,所以能讀書的時間就只剩下晚上跟假日了,所以沒別的選擇:星期一到五都是讀到11 點結束,但會挑一天晚上到補習班上課,至於六、日一定是早上到補習班上課下午及晚上K書,當然必要的休閒活動還是會有的,畢竟總會有讀書讀到疲乏的時候。

 

 考未來考生建議:

其實,今年度剛考完的時候,我是覺得很危險,因為有些題目不是寫得很順手,所以在成績放榜前有點擔心。好加在最後是順利錄取了,心中的一塊石頭也放下來了,心情上放鬆了許多,也達到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看到這裡多少會有人認為我本身搞不好是出身名校所以才考得那麼順利,其實不然,因為我大學及研究所都是讀私立的,資質也沒多好,算是普通程度,但重點是我肯拼,所以給想考國家考試的學員們一個良心的建議,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實力,毅力跟恆心是很重要的一環,而且也不要以為到補習班上完課就好,重點在於你複習的次數。

 

當初在準備考台電的時候,我是比較過TKB、X 光及大X海,從師資方面著手下去我確實是比較相信TKB 的老師,而且上課時間很彈性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來安排,對我來說可是相當的方便,而且上課的地方很舒適不會像其他地方一樣感覺就是擠在一起,而且我覺得TKB的老師不管在講義方面或是版書方面都有下過苦功的,可以說是非常具有參考價值的。

 

 最想感謝的老師及對老師的評價:

 

電力系統- 李元老師

 

李老師在這門課的教材內容上各章節分的很清楚而且不論是解題公式或觀念都寫得非常明瞭,各章節皆會附上對應的歷屆試題,而且在課堂上李老師都會親自解一遍讓我了解他看到題目是如何去下手,這對我在學習這門課相當的有幫助,講義裡的內容已經是李老師分析國家考試的歷屆試題後所精編出來了,即使是國營事業的考試我也認為綽綽有餘。

 

 

 

 

想了解更多~可洽斗六數位學堂

 

   

 

 

 

櫃台洽詢:05-5350071(美琦)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點我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