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有聽過藝術所第一把交椅~

 

鼎鼎大名的高尚谷老師嘛!?!

 

今天我們為各位同學整理了藝術所各個老師們上課教學的特色~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邊對每個老師都能有個初步的瞭解囉!!

 


 

藝術所師資介紹:

 

 

中西藝術史/藝理美概

 

高尚谷 老師

 

高尚谷老師學問淵博、教學超認真,教學內容由簡入深,上課方式活潑生動,對於過去沒有接觸過藝術相關課程的同學而言,高尚谷老師的教法是同學建立基礎的重要關鍵,尤其對藝術史類所的同學而言,藝術史極為重要,分數比重也相當重,而老師的教學內容既深且廣,並涵蓋藝術的各領域,絕對是幫助同學得高分的可靠保證!高尚谷老師多年來被同學尊稱為藝術所輔考霸主,教學內容獨樹一格,輔考成績有口皆碑,想考藝術所,你絕對要選擇高尚谷老師!

 


 

中西文化史

 

吳文 老師

 

吳文老師上課提供許多經過統整的資料,讓同學對於文化史龐雜的內容能夠快速地一目了然。課程內容有一定的架構及脈絡,資料也極為詳細,由於吳文老師已將所有章節的內容串聯、整合在一起,所以上完吳老師的課程就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脈,讓同學對於中西文化史能夠完全融會貫通,對於藝研所考試肯定會有相當的助力!

 


 

藝術行政與管理(含博物館學)

 

洪澤 老師

 

洪澤老師授課認真,課程內容結合實例詳解,讓同學可以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並輕鬆學習,再加上老師會配合近年來藝術行政管理與博物館學的相關議題進行趨勢分析,讓同學可以掌握最新考試資訊贏在起跑點上。洪老師相當重視同學上課的學習狀況,面對學生的問題都能有耐心地一一解答,而且老師擁有學界與實務界多年的豐富經驗,肯定能讓同學在學習上如虎添翼。如此優秀的老師,絕不容您錯過!

 

 

 


554  

 

看完以上的介紹有沒有想更進一步了解每位老師的上課方式呢?!

歡迎馬上至斗六TKB數位學~ 

 

 

 洽詢試聽囉!!!!!

 

 

1560   櫃台洽詢:05-5350071(美琦)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 點我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