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政治大學地政學系 榜眼 趙思菡 

 

 

原學校科系:台中科技大學國貿科

 

考取學校: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榜眼

 

 

syokubutu02  國文簡正老師

    身為專科生的我已經有3年沒有接觸國文,而簡正老師用很仔細的方式重溫我對國文的熟悉,在課堂上不斷提醒我們哪些東西很重要,哪些學校一定會考,對我們的教導,他一絲一毫都不鬆懈,從四書五經到論語孟子,從宋詞元曲到公文書信,每個細微末節都不放過,並很詳細的整理出每個重點,除了認真教學外,他也會說說有趣的故事來緩和大家的情緒,且時時激勵我們,使學生們在認真之餘也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套用一句作者王溢嘉說的話:「我的人生沒有既定目標,不管走到哪裡,都不算迷路。」所以,拚就對了。

 

 

syokubutu02  英文何易老師

    何易老師是個很有趣的人,他的美式幽默總是為課堂上帶來許多歡樂,教導學生,他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方式,從最基本的結構開始帶領我們,對於小細節的文法特別注意,不讓我們在英文考試上失去任何一分,而他的英文課不僅開發了我們對英文最不熟悉的一部分,更加深了大家最常接觸但卻最容易遺忘的文法,從他的教導中,我學到了許多只有真正研究外文的人才懂的知識,因此,我的英文都是靠何易老師才能有所進步。

 

 

syokubutu04  經濟楊莉老師

    身為商學院學生的我對於數理總是無法快速理解,在反應上一直慢人一步,但是楊莉老師的教導卻讓我能完全明瞭,我不得不說,楊莉老師的經濟是所有商學院學生的救星,由淺入深,一步一步地打下我們的基礎她是一個很細心且努力的老師,永遠知道學生的弱點在哪裡,也永遠了解我們的問題所在並仔細地為我們一一解答,看似困難的題目,經過老師講解後,會發現其實和小學程度沒差多少,這就是楊莉老師的厲害之處,只要肯認真學習,我相信楊莉老師能給你的會比你原本像的超過更多。

 

38514467_x38514467_x38514467_x38514467_x38514467_x38514467_x

想了解更多~可洽斗六數位學堂

  

櫃台洽詢:05-5350071(美琦)

  

 或直接網路預約諮詢:點我預約諮詢

 

 

 

                    如瞭解更多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斗六數位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